你别吃我桃子了

初级写手,最近在五伏,什么都吃接受度高,微博同名

[利格]刺爱④

*利利乌姆x格罗苏拉
*很甜
*大概下章会有车
————

“你的任务,由你来监视格罗苏拉长官——”

清晨的一缕阳光透过玻璃窗洒在铺着黑白条纹桌布的餐桌上,烤到程度恰好的面包配上厚厚的黄油,最后一杯清淡的花茶分解口中黄油的甜腻同时增加香醇的后味。

“格罗苏拉长官,有您的信件。请注意查收!”管理员的声音透过门口的传音显示器传进格罗苏拉的耳中。

格罗苏拉站起身,走到玄关处打开门看到旁边的邮箱里躺着一个白色信封。他拿出来的时候还带着一种弗罗旺特有的一种山茶花的香味。

他的眸中闪过一丝惊喜,虽然当时利利乌姆确实说过邀请他之类的话。没想到动作如此之快,上面并没有署名是从哪儿寄来的。

格罗苏拉快速走到书房,拿起一旁的启封刀划开,打开来看,里面只有八个字。

“万花盛开,固国缺席。”

格罗苏拉苍白的指尖触碰上那些苍劲有力的流畅线条,只是最后的落款写的龙飞凤舞。格罗苏拉忽然笑了,就算利利乌姆再怎么伪装,他也总能从中看出破绽。

格罗苏拉当晚就决定启程去弗罗旺,为了掩人耳目,他先回到洛克斯,同时,从小受到良好教育的他知道去某人家要带礼物,更何况是一个国家。

格罗苏拉在洛克斯的老宅,虽然长久无人居住。但也被管家定期打扫的整洁,他走到二层从小居住的房间,衣柜的顶上有一个棕红色的檀木盒子。

里面是一件藏青色的披肩,洛克斯区人民的传统服饰。

格罗苏拉并未多做停留,匆匆确定了那件礼物便又离开。

从洛克斯区到佩西区,再乘船绕至弗罗旺。由于弗罗旺国的独立,任何人不允许进入。

格罗苏拉一尘不染的半生,因为一个人,染上一个墨点。

他选择偷渡到弗罗旺国贩卖石油的简易木船。

肮脏潮湿的船舱,格罗苏拉坐在尽头,他的银发被黑色的假发所代替,他的鼻梁架着同利利乌姆一样的金丝边眼镜,来遮盖他过分白皙的皮肤。

当他坐上船的那一刻,他如同情窦初开的少男少女,开始期待,开始幻想。

有些人注定要相遇,哪怕一个在天堂,一个在地狱。

格罗苏拉在抵达弗罗旺的时候天已经渐亮,就算弗罗旺国独立,这里的人民也在清晨开始忙碌,脸上挂着喜悦满足的微笑。

他并没有告诉利利乌姆何时出发,怎么来,何时到达。他只是漫无目的的走在弗罗旺的街道上,这里不同于巴登的寒冷,也没有洛克斯的干燥。

这里很暖,气温很高,这里的人皮肤大多黝黑健康。来来往往的叫卖声,鲜花与水果的结合。

弗罗旺果然很美。格罗苏拉这么想。

当他再次抬头时,远处的男人耳垂反射着金黄,他穿着弗罗旺的特色米袍。不同于第一次的背影,这次是男人在望着他,嘴角噙着满满的笑意。

格罗苏拉不由得加快脚步,穿越人群,他感觉自己心跳加快,提着行李箱的手心出汗。

在他靠近男人的一刻,他被揽入一个宽大的怀抱。格罗苏拉只是惯性的跌进男人的怀中。

“你终于来了,我的格罗苏拉——”




TBC.








评论(3)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