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别吃我桃子了

初级写手,最近在五伏,什么都吃接受度高,微博同名

[利格]刺爱③

*利利乌姆x格罗苏拉

*会有车

*大概会更的很慢,但是很快完结

*最后,谢谢你们🌹

————

ACCA顶层的会议室,格罗苏拉坐在已经代替五边形方桌的圆桌旁,手中的银色汤匙搅拌着马克杯中的花茶。

他拒绝这种散发自然香味的甜腻食物,就像他不吃除吐司外的任何面包。

意外的讨厌甜品。

“格罗苏拉长官——”会议室的门在被轻叩三声后从外面推开,莫芙走进来“我可以允许入座吗,格罗苏拉长官——”

男人微微颔首,嘴角挂着抹不易察觉的笑“你已经是ACCA的最高执行人,我不过是个挂牌长官”

莫芙坐在格罗苏拉的对面,看着他手中搅拌不停的马克杯略微意外。只是一瞬间的惊讶被很好的掩饰,她还有非常严肃的事。

“利利乌姆长官策划发动政变,扰乱民心,并且企图站上多瓦王国的位置。身为ACCA的总部长,我也向施万王子承诺过会保护、并且保卫多瓦家和人民,对利利乌姆长官进行逮捕,剥夺政治权利终身。”莫芙观察着格罗苏拉的表情,那个男人似乎是感受到了目光,停下手中的动作,抬头对上女人的视线。

“我只是谏言者,莫芙总部长。并且弗罗旺已经独立成国,事已至此,我认为不需要这样”他似乎是下定了决心般,终于尝了一口那令人味蕾爆炸的甜腻食物。

…好像还不错。格罗苏拉这么想。

“格罗苏拉长官,我们必须给人民和多瓦家一个交代。”莫芙似乎感受到格罗苏拉语气中的一丝波动,抗拒,不满,保护。

“那此次会谈的目的是什么?”格罗苏拉似乎已经猜到,但他还是问出了口。

“您身为ACCA,身为人民敬仰的长官,我尊重您的决定。”话毕,莫芙站起身对着他面前的男人微微欠身以表敬意,转身离开。

尊重,只是莫芙对格罗苏拉的仰慕和尊敬。

结果,并不会改变。

格罗苏拉忽然仰头喝尽马克杯中的花茶,点滴液体顺着杯沿流出滑至喉结最后在制服中消失不见。

夜晚,弗罗旺静默一片。不同于白日的炫彩,反而深邃安静。

利利乌姆坐在书桌前,桌上复古式台灯散射出柔色的灯光,将他的左手的尾戒打亮。他的鼻梁上依旧架着一副金丝边眼镜,手中握着钢笔在纸上画下流畅的线条。

利利乌姆的字不同于他给人的感觉,反而苍劲有力,很像某个人。

不久他便放下钢笔,十指交叉与下巴,半瞌着眸子欣赏桌面上他的杰作。

他似乎心情异常愉悦,不知是回到故乡的原因,还是刚才他所做的事。

他写了一封信。或者是一封邀请函。

在这个信息时代,他依旧写信邀请。不是因为他怀念过去,只是他记得,那个男人说过。

“相比起手机,更倾向于书信。收到时喜悦,拆封时惊喜,读起来让人怀念。”

他口中的倾向于,就是喜欢的意思。

只有利利乌姆懂他,懂他口中一切喜欢的变相词。

————






评论(5)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