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别吃我桃子了

初级写手,最近在五伏,什么都吃接受度高,微博同名

[利格]刺爱⑥


常年日照的弗罗旺今日却阴雨连绵,从清晨便一直下着小雨,丝毫没有要停止的意思。

利利乌姆站在窗前,雨水顺着缝隙飘进,打湿了他额前的碎发。格罗苏拉进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副画面,他定定站了一会儿,转身离开。

这是格罗苏拉在弗罗旺的第五天,巴登除了莫芙之外,还没有人知道他们最敬爱的长官私自进入弗罗旺,并且在此地停留多日。

这短短五天的记忆,或许足够格罗苏拉回忆一生,和利利乌姆在一起的生活。

他们就像普通人一样,在弗罗旺国的集市上为了几块钱的水果讨价还价,时不时还有因为认出乔装打扮的利利乌姆或者格罗苏拉而附赠的热情的人们。一起去海边等待日升日落,在沙滩上画着不知名的图案,最后这下各自的名字。

“别站在窗前,会感冒…”利利乌姆闻言笑着回头,看到的是穿着洛克斯特色披风的格罗苏拉,白色的长发也被带着彩色翎羽的头绳束在脑后,白皙的长颈也带上了项环。

利利乌姆不由的愣在原地,这是他第一次亲眼所见。

——不同于ACCA制服,正装西服的真正的格罗苏拉。

他唇角笑意更深,几步走近格罗苏拉,食指于唇下上下打量一番“你真美,格罗苏拉——”

任何人在得到赞美时都会因幸福和喜悦嘴角上扬,格罗苏拉也不例外,或许自从见到利利乌姆后,一切都不一样了。

“报告!A组准备就绪!报告完毕!”

“报告!B组准备就绪!报告完毕!”

“准备出发!——”

夜晚的雨似乎来的更猛烈,拍打在窗户上沙沙作响,隐约可以闻到一股血腥味。

利利乌姆连同着利利乌姆家的长子和小弟都坐在客厅,面色依旧如同往常一般,手中端着盛满花茶的杯子,似乎在等待着什么。

警报器突兀的响起,有些刺耳,乍来的的响声划破这不寻常的静谧。

利利乌姆依旧坐在真皮沙发上,不停的抚摸小指上的戒指。那戒指表面有不易发现的刻痕,一个大写的“G”。

忽然之间,身穿ACCA特警支队服装的人瞬间将他们包围在其中,一阵有规律的高跟鞋踩踏在大理石板上清脆的声音响起,伴随着熟悉的女式低音。

“好久不见,利利乌姆长官——”

长官而不是亲王,证明多瓦家根本不把利利乌姆放在眼里,所以连同着ACCA的执政人也代表着多瓦家的权利。

他在告诉利利乌姆,你们利利乌姆家想要站上多瓦家的位置成为王者,根本是不自量力。

“是啊,莫芙总部长…”利利乌姆像是心不在焉,头也不抬依旧抚摸着他的尾戒,似乎来的人是他利利乌姆家最无关紧要的客人。

“格罗苏拉长官已失踪多日,有目击者称他在弗罗旺忽然消失,疑似遭遇绑架。”莫芙的话语中透露出莫名的肯定。

话到此时,利利乌姆像是听到什么天大的笑话一般大笑起来。他猛的起身,眸中布满阴霾“莫芙,原来你放任他一路来到弗罗旺就是为了今天,为了此刻。原来,他也是你的筹码。”

——为了一举铲除我利利乌姆家,为了多瓦家永除后患。

“请把格罗苏拉长官交出来,如果他受到任何伤害,多瓦家,ACCA,全国的人民都不会放过你!”













评论(3)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