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别吃我桃子了

初级写手,最近在五伏,什么都吃接受度高,微博同名

[利格]刺爱


阴谋被当众拆穿,唯独弗罗旺区,唯独利利乌姆家还被蒙在鼓里。

失去了阳光的百合还能存活多久?黑蛇被克死了七寸奋力挣扎也是徒然。

当晚的ACCA的纪念晚会,由于还未正式下达文件。五长官依旧是万人敬仰的长官,现下,只有利利乌姆身边空无一人,平时跟在他身侧左右的派因也被美女们包裹在其中。

他似乎有些寂寞,独自一人坐在宴会厅外的花园。他依旧懒散高贵,骨节分明的手指捏着斟着暗色红酒的高脚杯轻微的左右摇晃,好像能看透其中的成分。

透过玻璃杯,视线中忽然出现一双锃亮的皮鞋,伴随着扑鼻而来的百合花香。

“…什么时候回去?”格罗苏拉自顾的坐在他身边,手中酒杯的酒几乎见底。

利利乌姆侧过头对上男人的视线,他面色微醺,相比刚才被人敬了不少酒,夜晚的微风吹拂着他手感意外柔顺的银发。

他真美。利利乌姆这样想。

他这么想着,也就这么做了。他抬起手想要触碰那抹柔软,格罗苏拉似乎有些惊讶于他抬起的手,惊讶到忘记反应。

利利乌姆的手指很长,穿过他发丝的手指很温柔。

格罗苏拉只是静静的看着他,看着他从志在必得到失败落魄。

就算如此,他依旧是利利乌姆,他依旧是王。

格罗苏拉的心底对于利利乌姆是一种怎样的感情,他自己也不清楚。他只知道他想保护这个男人,但也想保护这个国家。

格罗苏拉并非不知道他是利利乌姆家的次子,为什么由他来坐上五长官的位置,由他来策划这一场阴谋。

因为他是次子,就算政变失败,就算利利乌姆被剥夺权利。利利乌姆家还有长子,还有最小的儿子。弗罗旺区依旧是资源最丰富的区,并且吸取失败的问题,利利乌姆家早晚还是会站上多瓦家,成为这个国家的王。

“明天,我会请你去弗罗旺国做客的,格罗苏拉长官。”转瞬即逝的温柔被一阵微风吹散,利利乌姆如同往常独处一样把玩着格罗苏拉发尾,上翘的尾音此刻显得有些落寞。

“我会退隐,回到洛克斯。”格罗苏拉应该是醉了,他鼻尖微微发红,淡色的眸子中倒影着利利乌姆的面容。

利利乌姆忽然笑了,他嘴角微微上扬,眸中都染上鎏金的颜色。

格罗苏拉忽然抬手,苍白的拇指抚上男人被夜晚的微风带凉意的薄唇轻轻摩挲。

格罗苏拉,放纵一次吧,从今往后,你或许都见不到这个男人了。格罗苏拉这么想着。

利利乌姆略微意外的看着眼前的男人,他的记忆中,这个男人永远都是一副闲人勿扰,生人勿近的模样。

此刻,利利乌姆忽然觉得心痛了。他看着格罗苏拉眼中化不开的浓重的遗憾,痛苦,悲伤,他忽然觉得他错了。

他觉得他应该为自己活一次,不是弗罗旺利利乌姆家的次子,不是ACCA的五长官,而是作为利利乌姆。

他倾身贴上格罗苏拉的唇,他头一次闭上了眼睛。

格罗苏拉长官,我想我应该是利利乌姆了。








————
利利乌姆也会温柔,格罗苏拉也有柔软。

评论(7)

热度(1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