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别吃我桃子了

初级写手,最近在五伏,什么都吃接受度高,微博同名

[利格]刺爱⑨

*利利乌姆x格罗苏拉

*不长不短,如送如迎

———

自那以后,格罗苏拉坚决辞任ACCA长官的职位,告别了他奉献青春的地方,回到了洛克斯。

洛克斯依旧干燥,但这坐落于高丘底部的诚城市却是让他唯一可以慰藉的地方。

时间飞逝,再回过头去时,从电视上看到的是弗罗旺国终于因为资源匮乏,不得不回归多瓦国的新闻。

而这一次依旧是当初发起政变的利利乌姆家,并且签下合约,弗罗旺从此往后只归多瓦家所有,莫芙确实是一个非常有能力的领导者。

只是这一次,利利乌姆家族中,再也看不到利利乌姆的身影,回归的同时,宣布了利利乌姆家次子死亡的事实。

此时的格罗苏拉坐在屋子后面的花园里,他坐在长藤编制的吊椅里,在他的脚边周围尽数是还未盛开的百合花。

“先生,莫芙总部长求见——”

比格罗苏拉还要年长的管家依旧毕恭毕敬的站在花园门口,格罗苏拉缓慢的睁开眼睛“让她来这里吧”

他苍白的指尖小心翼翼的去触碰那脆弱的花苞,一年前,在他回洛克斯的那一天,他从办公室抽屉的最下层发现这包百合花种子。

他突然想起来,利利乌姆与他独处时最长说的无非就是他像朵百合,想触碰又收回手。那个男人还说,以后一定要在洛克斯他的家中,种下一片百合,让他一辈子都忘不掉他。

“我已经知道弗罗旺回来的事情了”格罗苏拉停顿了一下,又继续说道“也知道他永远都不会回来的事情了”

利利乌姆的名字似乎成了格罗苏拉的禁忌,他自己不说出口,也不准别人说出口。他总觉得自己越活越倒退了,像孩子一样任性又执拗。

“格罗苏拉长官,我一直非常爱慕您,不管以前还是现在,以后…都是如此。在此,我只希望您可以好好度过余生。”莫芙说完这些话,就离开了。

格罗苏拉午餐回到屋里时,看到的是躺在茶几上的请帖。

弗罗旺回归,莫芙的道别,一切都结束了。

夕阳下的洛克斯区陷入一片光晕,格罗苏拉坐在一处断崖旁,手中翻看着一本黑的发灰的旧笔记本。

渐近的脚步声,他的心忽然猛烈跳动起来,他有种预感,可是他害怕再一次失去。直到那个人的影子与他的影子重叠,随着一声熟悉轻佻的声音。

“我来了,格罗苏拉——”


———
End




评论(5)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